母親節活動得獎名單出爐囉! 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名字吧!!
希望大家都度過了美好的母親節~

最佳創意獎 (兩位): 電影時尚別針 + 【我愛媽祖】電影主題曲單曲搶先聽。 

 1.
S0300975: 我,愛,媽,咪。鵝至鳥皆去,用心感受裡,女與馬相依,嘴邊沾米粒。
     版主的話: 虧你想得出來, 實在是創意十足阿!!!


 2. weather: 我愛天上的星辰閃爍如同我愛媽咪的那顆心!!
     版主的話: 很可愛也很有畫面, 愛媽媽的心要一直閃亮喔!

 

孝感動天獎 (兩位)
:  創意造型珠寶盒 + NINA RICCI 隨身香水。

 1. ks3slipknot: 我愛媽咪。敬神拜佛不求他唯求媽咪身安康
     版主的話: 感動ㄋㄝ~ 祝全天下母親健健康康~


 2.
 lily841234: 我最愛媽咪 他總是給我大大的能量!
     版主的話: 直接不失童真, 感受的到媽媽的重要性!!
 

 

文學造詣獎 (兩位):  創意造型珠寶盒 + 電影時尚別針。

 1. ephemera0320: 我無畏流言愛遊戲人間媽淚眼包容咪笑說雲煙
    
版主的話: 媽媽真辛苦, 希望幫你用你的優美文字表達你對媽媽的感謝~

 2. try0824: 我遠嫁它方愛兒思故鄉媽祖牽回程(咪)覓得躦轎恩

    
版主的話: 我愛媽咪, 我愛媽祖 !! 

 

幽默十足獎 (兩位): 凱絲瑜珈 所提供的 免費瑜珈提斯課程一堂 (8月31日 止) + 舒適生活用品x1

 1. cherrychangnunu: 我可愛的媽瞇著老花眼看電視睡著了還不承認...
    
版主的話: 真的! 我們媽媽也會看電視睡著~ 記得幫她蓋被子喔!!
 

2.  glp7933397: 站在68樓大喊: 我愛媽咪!! 讓全部人都知道 我愛你!!
    
版主的話: 你果然是專業網民, 68樓的吶喊真是幽默十足!!

 

出乎意料獎 (兩位): 暫不公布,但保證跟你的作品一樣出乎意料!

 1. yth2: 把笑瞇瞇的媽媽加到我的最愛! 母親節快樂~
      版主的話: ㄏㄏㄏ....請也把 我愛媽祖 加入你的最愛吧!!

 2. c9c9c9c9: 你們送的禮物好可愛,我媽咪會喜歡!
   
版主的話: 既然你媽咪喜歡, 我們就給她吧~ 出乎意料吧!!

 

參加獎~只要在首映服務台報上您的email信箱就可以領取獎品囉!!

 

歡迎您於 5/15 [我愛媽祖] 首映當日, 前來共襄盛舉並至接待處領取您的禮品:

時間: 2010/5/15 下午兩點開放入場 (片長112分鐘) 

地點: 台北松山慈祐宮附設圖書館 八德分館 

     (台北市八德路四段765號4樓, 就在松山慈祐宮/饒河夜市旁)

      13:50-14:30 會有可愛的義工在樓下引導喔~

或留下收件人姓名與地址, 我們會在寄出後予以通知!!


感謝您的參與, 並誠摯邀約您前來觀賞首映!!

[我愛媽祖]
音象國影音夢工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得獎名單是經由工作單位挑選

有些網友可能詞藻相當優秀,但可能因為不符合規則而被淘汰,深感抱歉.

 

 

<<我愛媽祖>>在此謝謝大家的參與!!我們電影首映見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ma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