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愛媽祖巡迴放映的第九站

卻是我愛媽祖自首映會以來的第十場放映喔  意義非凡  值得慶祝!!

IMG_3891.jpg

特別感謝台北市民政局以及台北南福宮

讓我愛媽祖的觀眾可以與20幾尊的媽祖一起同樂

IMG_3893.jpg 

很高興在台北能夠有新的場次

 

IMG_3895.jpg

更高興可以參予北台灣媽祖文化節的活動  真的是太高興了


IMG_3898.jpg

感謝在座的朋友們  雖然觀影的環境不盡理想  但仍然能夠與我們一起同樂到最後  謝謝你們

還有特地從台中北上的朋友  以及新港的朋友  非常謝謝你們!!

 

IMG_3899.jpg

記得簽名留念喔!  感謝當天南福宮志公們的協助~

IMG_3903.jpg

謝謝傳播公司的夥伴們因為第一天放映環境的關係 特別任我愛媽祖於9/6加映一場

在此非常感謝您的用心及支持 

 

最後 還是要非常謝謝台北市政府民政局謝志一督導  白沙屯媽祖婆網站陳明國先生

新港奉天宮林伯奇先生 台北南福宮蘇總幹事  雲林土庫順天宮趙三奇先生

北一女中駱靜如老師  知名作家果子離先生 傳播公司小賴及哲偉

謝謝所有協助我愛媽祖的朋友

 

我愛媽祖全台巡迴行腳第九站,成功!!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ma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